飓风“艾尔玛”已致多人死亡 海岛“完全损毁”

2017-09-07 15: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称,飓风“艾尔玛”登陆法属加勒比海岛,已经导致至少8人死亡,另有23人受伤。在安提瓜和巴布达,也有一人确认死亡。

法国内政部长科伦布称,圣马丁岛和圣巴泰勒米岛上的死亡人数可能仍将上升,因为救援队尚未完成对这些岛屿受灾情况的检查。

报道显示,圣马丁岛一些建筑物已遭毁损。

此外,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加斯顿·布朗(Gaston Browne)此前称,巴布达岛上已有1人确认死亡,已被“完全损毁”,90%的民居都遭到毁坏。

“艾尔玛”的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85英里(300公里),料将在9日或10日抵达佛罗里达,将成为两周内袭击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型飓风。

尽管飓风“艾尔玛”的强度可能还会有变化、行径仍存在不确定性,但预计在抵达佛州之前,其强度将保持在至少四级以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佛州、波多黎各以及美属维京群岛进入紧急状态,动用联邦救灾资源;特朗普位于棕榈滩(Palm Beach)水岸边的地产可能会受到飓风的直接袭击。

特朗普集团发言人米勒透过声明告诉路透社,正密切注意圣马丁岛以及特朗普佛州豪宅的状况。米勒表示:“我们在特朗普州房产的团队正采取一切合宜的预防措施,并密切遵照地方与佛州政府建议,确定大家安全无虞。”(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