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日大部地区有阵雨 17日天气转晴迎北马

2017-09-16 07: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6日晨,北京天空阴沉,预计16日白天阴,大部地区有阵雨转多云。17日,阴沉结束,将在晴朗的好天气中迎接北京马拉松赛事,提醒参与活动的市民注意防晒补水,同时17日将实行车辆路人分时分段限行,145条公交线路也将分时避让,公众需合理安排出行。

16日晨北京天空阴霾,预计白天大部地区将有阵雨转多云的天气,雨量不大,市民出行需做好防雨准备。北京市气象台16日晨6时发布预报:16日白天阴,大部地区有阵雨转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18℃。

不过,从16日夜起北京将逐渐转晴,17日将在晴朗的好天气中举办北京马拉松赛事,参与赛事的市民还需注意防晒补水。

另外,据报道,北马将于17日7时30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届时,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