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地震:倒塌校舍中发现受困者 救援加紧进行

2017-09-21 12: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7.1级强震已经导致至少230人遇难。20日,救援人员在震后的废墟之中穿行,仔细聆听着可能的幸存者传出的声音。

在墨西哥城恩里克•勒布萨芒(Enrique Rebsámen)小学,救援人员正在努力营救一名被困的女孩。他们已经向她传递了氧气和水。

在安全区域内,墨西哥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成员,红十字会和专业救援队正在进行艰苦的努力,希望能够抵达女孩受困的区域。救护车在街道上排起队,志愿者聚集在现场,随时准备提供必需品或者其他帮助。

人们在学校外面的隔离地带外等待着,有关女孩命运的消息。

截至20日下午,这座校舍倒塌的小学中,已经确认有包括21名学童在内的25人死亡,11人获救,3人仍然失踪。

这座学校是墨西哥城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16座学校之一。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14分,震中位于墨西哥城西南部约120公里外的普埃布拉境内,震源深度约51公里。(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保护好头部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