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玛丽亚”在多米尼克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17-09-25 13: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飓风“玛丽亚”在多米尼克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最少30人。此前据报道称有15人死亡,20人失踪。

据报道,飓风造成的死亡人数至少30人。首都以南的彭特米歇尔地区有15人死亡。约90%的房屋没有屋顶,在许多地区至今水电供应受到破坏。

据悉,目前飓风“玛丽亚”正沿美国大西洋沿岸向北移动。据各种估计,飓风造成波多黎各、多米尼克、瓜德罗普岛、海地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居民的死亡人数最多。飓风经过波多黎各时达四级危险级。

今年9月18日,飓风“玛利亚”一日之间从1级升级为4级,并在晚间登陆多米尼克前升级到最高级别5级,最高风速达到260公里每小时,给该国带来巨大损失。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