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幼儿园一警卫对儿童泼酒精后点火 致数十死伤

2017-10-06 09: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一家幼儿园发生杀害幼儿惨案,一名警卫对儿童泼酒精后点火,导致4名儿童和一名老师身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根据米纳斯吉拉斯州检方发布的声明,这起事件于当地时间5日早晨发生在雅纳乌巴市一家托儿所,犯案警卫也全身烧伤送医。医院主管表示,他后来伤重不治。

据报道,当地医院称,约50名幼儿和成人因烧伤送医,其中15人有生命危险,受害儿童的年龄都不到5岁。

目击者表示,作案男子年约50岁,已在托儿所担任夜间警卫8年。

当地警方透露,警方曾前往嫌犯家中询问他的亲人,想了解他的犯案动机。

巴西总统特梅尔对此表示哀悼。他表示,他家里也有就学年龄的孩子,了解对父母而言,失去孩子必然是极为痛苦的事。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