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纳特”仍影响美东地区 又一热带风暴形成

2017-10-10 10: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飓风“纳特”在肆虐墨西哥湾地区后,9日已降为热带低气压,继续影响美东地区,带来大雨和强风。同时,据美国气象专家表示,热带风暴“奥菲利雅”(Ophelia)已在大西洋形成,目前正在公海上旋转,尚未对陆地构成威胁。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纳特”在当地时间9日早晨到达纽约市。因飓风已经越变越弱,不会给纽约市造成更大的影响,只会带来两天的风雨天气。

据悉,“纳特”是自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以来,首个在密西西比州登陆的飓风。“纳特”在8日降为热带低气压,并继续向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洲推进。目前尚未有“纳特”在美国本土造成死伤的消息传出。此前,“纳特”已在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丧生。

在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路易斯安纳州和佛州,“纳特”造成超过10万户断电。截止当地时间8日晚间,大多数家庭已经恢复通电。

“纳特”刚降为热带低气压,美国气象专家表示,热带风暴“奥菲利雅”已在大西洋形成,目前正在公海上旋转,尚未对陆地构成威胁。

设在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在格林威治时间9日下午4点,“奥菲利雅”的位置在亚速尔群岛西南西方845英里(约1359.9千米)处。正以3英里(约4.83千米)的时速向东北方移动,风速为每小时45英里(约72.42千米)。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未来48小时期间,预测风暴威力会有些增强,目前尚未实施沿岸警戒。”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水灾的避难方法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