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纳特”减弱为热带低压 美国上万人受影响

2017-10-09 09: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晨,飓风“纳特”在向美国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内陆移动过程中减弱为热带低压,“纳特”的最大风力减弱为每小时72公里,但密西西比、亚拉巴马、路易斯安那和佛罗里达州部分地区停电,几万人受到影响。

据报道,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州交接地带仍保持风暴警告。此前飓风“纳特”在密西西比州东南部城市比洛克西附近二次登陆,登陆时飓风距离比洛克西市西部10千米。

当地时间7日晚间,飓风“纳特”以一级飓风的强度从密西西比河河口登陆,风速达每小时85英里,对美国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以及亚拉巴马的部分地区带来暴雨和洪灾威胁。此外,“纳特”也已经导致墨西哥湾多数油气生产停摆。

在“纳特”登陆之后,美国白宫称,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密西西比进入紧急状态。

“纳特”登陆后给密西西比海岸带来28厘米的降水。密西西比、亚拉巴马、路易斯安那和佛罗里达州部分地区停电,几万人受到影响。接下来,“纳特”还将影响田纳西州并继续减弱。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