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助力下北京迎秋高气爽周一 17日有小雨

2017-10-16 08: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5日夜里,一小股北风进京,在它的助力下,16日北京将迎来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预计16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略有回升,最高18℃;17日北京又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提醒市民随身携带雨具。

昨天北京送走了结束了阴雨天气。随着秋雨移出北京,天空终于放晴。不过缺少了北风的助力,能见度并不是很好,早晨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为9.9℃,白天随着太阳升起,午后15时最高气温升至16.3℃。空气湿度较大,早晚气温较低,体感并不十分舒适。

昨天夜里,一小股北风进京,在它的助力下,预计今天北京将迎来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晨6点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略有回升,最高18℃;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7℃。今日秋高气爽,能见度回升适宜户外活动,但早晚气温较低,出行请适当添衣。明天北京又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提醒市民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随身携带雨具。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未来7天天气预报,本周除了周二的这场小雨外,大部时间都将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也将在明天微微下降(最高16℃)后缓慢回升,预计到本周六前后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左右。

今天北京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过早晚气温较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需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此外,今天是周一,早高峰压力较大,提醒大家提早出门,以免上班上学迟到。

 

科普H5:立秋来临 春捂秋冻不能任性冻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