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周末阴雨天气再度来袭

2017-10-21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本报讯(记者小雨)10月20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末,阴雨天气将再度来袭,但雨量不大,以小雨为主,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0.9℃,请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据气象监测显示,预计10月21日,西宁以小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0.7℃,最低气温4.1℃;大通以小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9.9℃,最低气温3.3℃;湟源以小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7.5℃,最低气温2.4℃;湟中以小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6.0℃,最低气温2.2℃。

10月22日,西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3.7℃,最低气温0.9℃;大通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2.9℃,最低气温-1.1℃;湟源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0.6℃,最低气温-1.9℃;湟中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0.4℃,最低气温0.4℃。

西宁市气象专家表示,这个周末,由于降雨降温,体感较为湿凉。

但从10月23日起,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在暖阳的伴随下,最高气温也将稳步爬升,午后最高气温预计在15.4℃,不过早晚还是会觉得比较冷,最低气温降至-0.4℃。(消息来源:西宁晚报)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