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四川省内多地有雨 23日成都天气有所好转

2017-10-21 19: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记者周子铭)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周的工作,迎来了周末,但21日的天气阴沉,还有雨水来袭。据省气象台消息,22日省内各市仍以阴天和小雨居多,这个周末看来得与阴雨相伴了。

未来24小时: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安、南充、遂宁、资阳、内江、泸州、雅安7市的部分地方,绵阳、德阳、成都、眉山4市东部以及达州、广元2市南部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大部及攀西地区中部南部有中雨,甘孜州中部和阿坝州西南部有大雨。

成都市21日午后虽然依旧阴沉,但没有了小雨打扰,是个宁静的周末。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小雨还会回来,21日夜间南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中雨。22日午后到晚上小雨减弱停止,23日天气好转,升温至21℃。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