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使用打车软件需提升安全意识

2017-10-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柯滋。接下来呢我们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讯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柯滋,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北京方面,京哈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京沪高速,包括六环路都已经全部解除封闭了,交通恢复正常,但京台高速双方向,青云店至北京市边界依旧是封闭的,还有大广高速离花桥至世界的出京方向,世界至金华市的进京方向也依旧是封闭的。另外希望您注意的是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新华四季天宫院目前是交通量大的状态,同时北五环来广营桥到五元桥的西向东方向,将全桥到香柏溪桥的西向东方向,还有西五环八角桥的金元桥的南向北方向,都是通行不畅的,请您要小心慢行了。

天津方面的,京冀高速除了田家玉去往北京方向以及莲花岭站的出口,还有京津高速金港站出口仍在封闭,其他高速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

再来看河北,张石高速保定段北京方向的政策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大北城占涞水占涞水东站的黄牌货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道,但是好消息是之前因为大雾而双向关闭的大北城站、涞水站、涞水东站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柯滋,以上就是瑞林武装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刚听瑞林说现在很多的这个路段,尤其是在今天早上因为大雾的原因封闭的路段已经慢慢的恢复正常通行了,但是呢可能由于之前积压的一些车流量会比较大呢,在行驶到这一路段的朋友还是要保持一下耐心了。如果您在路上遇到过相关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分享或者咨询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我们的假日微信公众号“新鲜假日996”,同时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来随时咨询。接下来时间我们一起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