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再次发生古松折断毁车事件 致一人受重伤

2017-10-24 18: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意大利罗马五天广场(Piazza delle 5 giornate)地区,一棵马路旁的古松突然间倒向公路中间,砸毁了正在公路上行驶的3辆汽车。事件造成3辆汽车严重破损,一名出租汽车司机身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警员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了事故现场,救护人员对事件中受伤的司机进行现场紧急处置后,急送医院进行抢救。消防警员紧急清理倒地的树干和被毁车辆,疏导交通拥堵。

受事件影响,罗马至丽都(Lido)的铁路交通中断,事故路段除允许公共汽车行驶外,其它车辆一律绕行。

从今年4月开始,罗马古松折断倒压事件已发生多起,造成多辆汽车毁坏和行人受伤。4月14日,罗马考拉·里安佐大街(via Cola di Rienzo)一颗粗大的树干忽然落下,砸伤了一名路过的29岁男子;

4月21日,罗马高勒索·德里雅斯特大街(corso Trieste)一棵大树瞬间倒下,砸毁了路边的多辆汽车,致使该地区交通堵塞长达数小时;

5月20日,罗马比翁广场(Piazzale Biondo)附近,一棵大树拦腰折断,造成两名过往路人受伤;

几天前,10月19日,罗马奥运村附近曾刚刚发生了一起松树倒压事件,该事件中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松树砸毁了停在路旁的4辆汽车。(黄鑫)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