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起四天最高温20℃+ 周末冷空气再度来袭

2017-11-06 09:4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 新的一周,上海终于回暖了。上周冷空气来袭,上海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破10℃,最高气温也很少上20℃。不过从今天开始,上海最高气温将连续4天达到20℃。周末北方冷空气南下,上海又将出现大风和降温过程,预计周末的最高气温又将跌回20℃以下。

受冷空气影响,上海昨天徐家汇站的最低气温在11.9℃,各区中最低的是崇明7.9℃,青浦、松江和嘉定也都跌破了10℃,其他区都在10-12℃之间。昨天白天气温有所上升,全市最高气温都在16℃上下,其中徐家汇站在16.2℃。

据上海气象局,今天上午上海多云到阴为主,下午起转阴到多云有分散性短时小雨的天气,弱降水对出行影响不大。另外今天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将在21℃左右。

下周初和中期上海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22℃之间。不过周末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上海又将出现大风和降温过程,预计周末的最高气温又将跌回20℃以下,最低气温将维持在11℃左右,还请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责编: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