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游客泰国象岛潜水赏珊瑚 不幸溺水身亡

2017-11-10 09: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籍男游客ZHAO SU(28岁)于当地时间8日中午11时30分,在泰国哒叻府象岛旅游时不幸溺水,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象岛救援队工作人员接到报案说,一名中国男游客在象岛县怀岛溺水,救援人员立即与多个救援单位及象岛公园工作人员展开紧急搜寻,于当天下午约3时将该名游客找到,并救上岸进行急救,随后送往象岛国际医院治疗。

救援人员透露,ZHAO SU当天与朋友租游船出海潜水观珊瑚,据其朋友说,ZHAO SU潜到水中观珊瑚后突然人就不见了,所以救援人员当即与其朋友一起搜寻,最后在海中找到ZHAO SU,但发现他已窒息。

救援人员将ZHAO SU救上岸后,立即为他做心脏复苏,按压很久都没有反应,最后在送往象岛国际医院急救时,医师宣布其已经死亡。

 

科普短视频:溺水原来是这样的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