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周多阴雨 18日最低气温将会降至10℃以下

2017-11-13 07:58 来源:东方网

 新的一周,两股冷空气将“前后脚”到达上海。本周二前后、周五周六将分别有冷空气袭沪,并伴有降雨和降温。周初降水较弱,周四周五的降水相对明显,而且周五夜里起,受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上海周六最低气温将会降至10℃以下。

昨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天气还比较给力,徐家汇站最高气温上升至18.5℃。不过上海本周好天气预计不会太多。据上海气象局,上海本周有两股冷空气一前一后到达上海。周二前后冷空气较弱,但周五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会影响上海。

另外上海本周降水过程增多,周初是弱降水,但周四周五的降水相对明显。周五夜里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上海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周六最低气温将跌至10℃以下,还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早晚时分。

今天上海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夜里转阴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4℃。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