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震来袭瞬间 伊拉克一直播节目中断嘉宾紧急撤离

2017-11-13 19: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当地时间12号晚9点18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18分,伊拉克北部地区苏莱曼尼亚省发生里氏7.8级地震。

地震发生时,伊拉克一主持人正在和嘉宾进行视频连线,突如其来的晃动导致节目中断。而这地震来袭时的一幕,也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身在埃尔比勒的伊拉克鲁道新闻网主持人:我感到苏莱曼尼亚那边,是不是地震了?

身在苏莱曼尼亚的嘉宾:是的,这里地震了。对不起,我要出去了。

身在埃尔比勒的伊拉克鲁道新闻网主持人:现在苏莱曼尼亚发生了地震,我希望所有苏莱曼尼亚人都安全。埃尔比勒这里也地震了,希望我的嘉宾安全。这里现在也地震了,我能感觉到,毫无疑问,震感很强,埃尔比勒和苏莱曼尼亚震感都很强。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也得出去了。(消息来源:央视网)

 

科普图说:自救手册:抓住地震黄金12秒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