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强降雪影响客运航运运输 海拉尔东山机场一度关闭

2017-11-14 16: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呼伦贝尔11月14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呼伦贝尔台记者褚峤)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12号下午4点开始至11月14号上午9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自西向东出现降雪天气。受降雪天气影响,G10绥满高速阿荣旗至海拉尔路段禁止大型客车驶入,海拉尔至新巴尔虎左旗路段停运,海拉尔东山机场11月14号上午6点至10点一度关闭。

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呼伦贝尔林区北部,截至14号9点,全市平均降雪量在3.4毫米左右,最大降雪出现在鄂伦春旗,降雪量达7.7毫米,降雪量级达大雪级别。

由于此次降雪范围大、时间长,降雪对交通带来了极大影响,从9号22点开始,G10绥满高速阿荣旗至海拉尔段全线封闭,截止13号下午2:40分全线开通,部分路面有少量积雪,暂时禁止大型客车驶入,为了保证客运安全,14号上午8点开始,海拉尔区客运站开往新巴尔虎左旗、阿荣旗等方向的18条线路,133次趟班次停运。海拉尔东山机场14号上午6点关闭,海拉尔飞往北京、呼和浩特的航班被迫延误,预计今天上午10点后恢复正常。

气象部门最新气象信息显示,呼伦贝尔未来三天没有明显降雪天气。

 

科普图说:影响飞行安全的“捣蛋鬼”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