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你接到过电话轰炸吗?

2017-11-18 23:30-23:59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庄园):北京时间来到了周六上午的11:02,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园,那这个时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的通行情况,联系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瑞林):假日快乐,我们来关注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上清桥车流量大出现了缓行的情况,同时出京方向上已经采取了管制措施,要离京北上的朋友可以走邻近的京新高速。但是京新高速在进京方向,京新上帝桥路段却处在通行不畅的状态中,建议您通过信息路来进行绕行。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宣银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并占用了内侧的车道,现在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有六公里,建议您通过215省道或是228省道了进行绕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您可以提前选择路况还不错的京才高速来通行。而河北方面,经营高速山东方向的新河站下道口附近的通行压力是比较大的,有三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同时在超车道上是有多起追尾事故发生,那么有途经此处的朋友请你要注意避让,而还没开到这里的朋友建议您最好提前在宁晋站下高速,绕行一下308国道来避开这里的缓行路段。好的,庄园,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么您在路上行驶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稍后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