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学生学校午餐面包吃出铁钉 警方调查

2017-11-20 10: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热那亚一所公立学校学生午餐时,一名女学生在面包中吃出了一颗铁钉。校方了解情况后向警方报案,警方已就该校学生饮食安全问题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在热那亚达内奥(Daneo)公立小学。事发当天,学生们在学校食堂用餐,突然一位女生在面包中吃出了一颗铁钉,并报告了老师。值得庆幸的是,钉子只是硌了一下女孩的牙,并没有造成女孩受伤。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热那亚市政府官员、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警察分别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有关人员表示,倘若从面包中吃出铁钉的不是5年级学生,而是低年级的年幼学生,后果则不堪设想,或许真的会给孩子造成伤害。

据悉,负责为达内奥(Daneo)公立小学供应午餐的公司,是一家长期为学校供应饮食的企业,公司名为奇乐(Cir)饮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儿童的安全-误吞异物时的应急措施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