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骗局换新“马甲” 辨花招还需擦亮眼睛

2017-11-2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02,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高速基本畅通了,还有一些路段是受到事故影响,京平高速进京方向进入皇岗收费站是有事故发生,目前后方有两公里左右的缓行,那么这条路段从早上的9点左右开始就已经拥堵了,虽然说拥堵距离不算特别长,但是拥堵时间比较长,所以大家在好提前绕行。机场高速受到多起事故的影响,目前从北皋到温榆桥现在依旧是红色的拥堵路段,另外在机场二高速的平房桥东进京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对后方通行影响比较大,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再来关注河北,河北南部的大雾天气已经开始消散,目前青银高速的清河站到宁晋站双向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行,天长站到赵县长的双向还是处于关闭的状态,另外河北中部以及北部还有循环新区周边的高速路况呢还是运行比较平稳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第一热议,校园贷在多地换了个马甲,卷土重来,乱象如何屡禁不绝,学生该如何擦亮双眼?

第一调查,中小学生学习APP充斥不良内容,有的甚至为色情交友软件做广告,孩子在这样的APP学习,家长怎么放心。

第一现场,北京大兴新建村18号晚间发生火灾,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冬季消防不可懈怠。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