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南部发生三起列车事故 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7-11-28 15: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比利时南部城镇沙勒罗瓦附近发生三起列车事故,共造成2名铁路工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报道,27日早晨,在靠近沙勒罗伊的莫尔朗韦(Morlanwelz),一辆列车与一辆轿车在一处路口相撞,致使轿车着火,列车的第一节车厢损坏。

随后,该条线路被封闭并由工程师进行修理检查。但当天晚些时候,在拖拽的过程中列车发生脱节并撞上一群正在检修线路的铁路工人,共导致2名工人死亡,2人重伤。

失控的列车滑行了近4公里后,撞在另一列正在行驶的列车才停下来,第三起事故又导致至少5人受伤。

对此,比利时交通部长弗朗索瓦(Francois Bellot)表示,将全力调查这三起事故。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