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两货车高速追尾两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7-11-30 17: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宿松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李杰)11月29日清晨5点半左右,沪渝高速安徽宿松境内往九江方向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导致后车两人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两辆大货车停在高速路的行车道上,后方追尾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两人被困其中。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小心翼翼地将变形的驾驶方向盘部位进行顶撑扩张,扩大救援操作空间。经过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依次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后方追尾货车驾驶员刚驶出宿松服务区不久,由于疲乏,未能与前方货车保持足够距离,导致追尾事故发生。所幸两人除了有些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科普图说:行车贴士——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