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人行天桥突然倒塌 4人坠河2人伤势严重

2017-12-03 06: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下午,捷克布拉格一条横跨伏尔塔瓦河(Vlatva River)的行人天桥突然倒塌,4人坠河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Novinky网站消息,一名60岁的男性陷入昏迷并接受复苏治疗。一名63岁的女性则因多处受伤而被送往内科急诊室进行治疗。此外还有两名各为43岁和34岁的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人员赶往事发地点时还发现了两名在水中的行人,目前已经派出蛙人对河底进行搜寻,同时派出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但目前还并未查出任何结果。

据了解,该条行人桥于1984年兴建,长约260米,连接动植物公园所在的特罗贾地区(Troja)与特罗斯基岛(Trojsky)。大桥近日才通过检查,暂时未知倒塌原因,市政府官员将召开特别会议讨论事件。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