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拉赛弗境内三家仓库发生火灾

2017-12-06 1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拉赛弗(La Safor)境内有仓库发生火灾,火势愈演愈烈,最终使得3家仓库全部陷入火海。附近一家华人百元店在此次火灾中幸免于难,没有受到损失。

当地消防队透露,这场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5日凌晨0点左右。到目前为止,起火原因尚不清楚。火灾最初发生的地点是一家电动滑板车公司的仓库,随后,又有2家仓库受到牵连。

短时间内,数家仓库接连着火、火势巨大。在发生火灾的公司仓库对面,坐落着一家华人百元店,西班牙媒体消息称,这家百元店“死里逃生”,没有受到火灾牵连。

在得知该处起火后,附近4家消防队均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一家位于该公司旁边的建筑材料公司也受到影响,但没有受到严重损失。(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