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遭强风大浪侵袭 提醒游客禁止下水游泳

2017-12-19 14: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素叻他尼府苏梅岛近日遭强风大浪侵袭,海面风高浪急,浪高达2~3米。旅游部门人员及业主已于当地时间18日,在各地海滩竖上红旗警示,提醒游客禁止下水游泳,并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此外,岛上全部渔船及小船只均已入港避风。

根据消息显示,苏梅岛沿岸一带近日风浪高达2~3米,不少沙滩椅业者为免引起意外,造成不必要损失,已纷纷收起遮阳伞和沙滩椅,并搬到距离岸边较远的地点。

同时,旅游业者和相关工作人员也在海滩上竖起红旗警示,以及禁止游客下水的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涉水安全,并劝阻游客不要下水。

东南部气象厅提醒,受高压气流影响,泰国湾17~23日有强风浪。此外,泰国湾将出现2~3米高的巨浪,气象厅提醒沿岸一带民众多加注意风浪走向。(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