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一辆皮卡撞上摩托车 致十余人死伤

2017-12-04 17: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4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泰国芭提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撞上多辆摩托车,导致十余人死伤。

泰国《曼谷邮报》称,此次事故导致2人死亡,15人受伤。俄罗斯卫星网则援引泰国芭堤雅警察局消息称,此次事故造成4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在内。

报道称,44岁的皮卡司机乌多德拉特(Akaradej Udomrat)患有癫痫,他告诉警方,他在路上行驶时突然失去知觉,醒来时才发现自己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警方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并未饮酒。尽管他宣称犯病,但警方称,司机仍然会面临法律指控。

报道称,不受控制的汽车高速驶向反向车道,并与多辆摩托车相撞。警方表示,伤员中包括儿童,因为事故发生时,正是通常很多父母骑摩托车带孩子上学的时间。

警察补充称:“该起事故中的所有受害者均为泰国公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