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旅游巴士翻车事故致15人死亡 5名伤者已出院

2017-12-20 1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旅游巴士车翻车事故。当地警方称,这起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根据此前报道,出事的巴士上共有31人,其中有27人是当天早些时候从皇家加勒比游轮接到的游客。事发时,这辆大巴正前往坎昆以南的恰科本(Chacchoben)玛雅遗址。金塔纳罗奥州民防部门称,巴士上搭载的人员有来自美国、意大利、巴西和瑞典的游客。

初步报告称,这起事故造成12人死亡。墨西哥当地警方稍后将遇难人数上调至15人。

据报道,伤者中包括7名美国公民、2名瑞典公民以及3名加拿大人。

出事大巴所属的科斯塔玛雅玛哈威(Costa Maya Mahahual)巴士公司稍早时称,事故发生后,有18名乘客送医治疗,后有5人出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