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姑姑带丢小侄子 宁夏银川特警十分钟寻回

2017-12-28 16: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银川9月3日消息(记者徐升)“警察同志,我4岁的小侄子在步行街走丢了,请赶快帮我找找!”今天下午2点左右,正在街面巡逻的银川特警接到报警称:新华街一4岁小孩走丢。特警火速出动,仅用10分钟就寻回了走失的小孩。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秋老虎”依然在发威,银川特警支队新华商圈巡逻组民警王玉永刚接班后,正组织所当班的特警、武警,传达“花博会”、“中阿博览会”期间安保会议精神及巡逻防控措施,突然接到哭啼的刘女士报警称:其小侄子刘某今年4岁,在步行街走丢了,请特警赶快帮忙寻找。警情就是命令,刘女士的哭声更是督促特警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走失小孩找到。中队长王玉永迅速安排一名民警和两名武警沿步行街寻找。由于新华街经常性地走失小孩,王玉永自己也不记得帮家长找回多少小孩。他一边安慰刘女士,另一边打电话向“110”指挥中心了解到,手机尾号为7570 的张女士捡到一个上身穿紫色衣服,下身穿红色裤子的小男孩。王玉永迅速电话联系张女士,经询问确系刘女士走丢的小侄子。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家长:逛街时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免丢失或受到意外伤害;当小孩或老人走失时,第一时间寻求公安机关帮助。

 

科普动画:再也不分开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