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轿车撞树后侧翻 一人受伤被困

2018-01-02 19: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月2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旭)1月2日凌晨1时许,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南路发生一起车祸,1人受伤被困。接到报警后,绵阳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火炬街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往救援。

1时1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四脚朝天”的躺在路边护栏处,车内一名男性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一边设立警戒,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汽车零部件实施破拆,开辟救生通道。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破损车门被拆开。通过进一步观察,消防官兵发现被困人员大腿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移动。见此情况,官兵立即换用剪切器对方向盘实施剪断,并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随后,该名男子被移交给120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车祸原因为轿车突然撞向路旁的行道树引发。目前,车祸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