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来袭 3至4日南京10条路可能拥堵

2018-01-03 10: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苏交轩 宁交轩 记者王茸)南京交管部门根据往年雨雪天气交通状况和高德地图大数据分析做出预测,3日、4日两天,有10条路会比较拥堵。据此,警方发布了雨雪天气出行提醒。

这10条路分别是:应天大街高架(高桥门枢纽到赛虹桥立交段)由东向西方向、龙蟠南路由南向北方向、应天大街高架(赛虹桥立交至双桥门立交段)、北京西路由东向西方向、应天大街(长江隧道至赛虹桥立交)、幕府西路由东向西方向、扬子江隧道北线由西向东往定淮门方向、浦镇大街由西向东往扬子江隧道方向、扬子江隧道南线由西向东往扬子江大道方向、玄武大道由东向西进城方向。

交警提醒,每到雨雪天气时,南京市部分道路,尤其是城市快速内环的高架桥将大概率发生结冰现象,当车辆进入结冰路段时,应提前缓慢降低车速,切勿在冰面上急刹车,否则很容易发生甩尾侧滑。

此外,在冰雪路面频繁转向和变道超车,很容易出现刹不住车和车辆打滑的情况,因此驾驶员更要注意保持直线平缓驾驶,不要轻易变道超车。

 

科普视频:雪路的安全 防积雪滑落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