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 警方拘留一名嫌犯

2018-01-03 2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援引俄罗斯圣彼得堡内务总局网站消息,一名谎称商店有炸弹的嫌犯在圣彼得堡被拘留。

据执法人员称,1月2日警方收到在格尔曼游击队员大街上的一间商店内有炸弹的消息。警察来到该地,但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并拘留了该名嫌疑犯。

据该消息称:“俄内务部红村区分局工作人员按涉嫌实施上述犯罪而拘留了这名24岁男性。”

该局补充称,正在决定启动行事立案的问题。

俄罗斯自2017年9月11日以来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全国180个城市近3500座建筑物遭到炸弹威胁。大面积的疏散涉及243万人。

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莫斯科总局消息,全国85个地区中已有75个遭受影响。据俄联邦安全局估算,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因此损失了1.5亿卢布(约合249万美元)。(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