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一小汽车冲撞护桥坠入江中 3人被困

2018-01-08 13: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中新网钦州1月8日电(记者农强强 罗观保)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一辆小汽车7日在当地环秀桥行驶过程中,突然冲断护栏掉入江中,车上3名男子被困江中。

当天凌晨,钦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灵山中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地点环秀桥距江面约10米,江面宽50米左右,水深约1.5米。在环秀桥中段的桥墩墩基旁边,一辆小汽车呈侧翻姿态,车体浸在水面之上。车体上有4名男子,其中3人为司乘人员,1人为自发施救的民众。这4人中有1人处于昏迷状态,其他人员有自主行动能力。

随后,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救助工作,先指导4名男子穿上投递的专用救生衣,再分别采用绳梯、漂浮绳疏散,橡皮艇转运方式,将4人成功解救出来。

与此同时,当地派出所民警、交管大队对现场进行道路疏通,医疗急救人员在场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