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辆校车侧翻 23名学生受伤车辆严重受损

2018-01-09 10: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意大利曼托瓦省卡斯特卢基奥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辆中小学校车严重受损,校车司机和23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从卡斯特卢基奥市学校驾驶出的校车正在送30多名中小学生回家途中,校车行进到卡斯特卢基奥市与奥斯皮塔莱托市乡间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出道路,侧翻到路旁的河沟里。

事故发生后,当局紧急调动大批警务、消防人员,一架救护直升机和6辆救护车,以及数十名救护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医护人员进行现场紧急处置后,立即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经诊断,校车司机和学生在事故中受伤,6名学生伤势较为严重,大部分学生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