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2018-01-09 11: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济南1月9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气象台于9日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9日白天到10日,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8级阵风9~10级。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据预报,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