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迎来抢票最高峰 购买火车票有哪些技巧

2018-01-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路面的最新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好的修奇,来关注路况,我们继续来看京新高速,虽然说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目前车辆的队尾依旧比较长,排在了西二旗,并且西路也是比较拥堵的,不建议大家选择绕行,那么同时受到影响的呢,还有京藏高速比往常的车流量要大一些,目前回龙观到上清桥还是处于一个拥堵之中,那么大家可以绕行后屯路或者毛房路来行驶,还有是在机场高速,从尾沟到大山子的进京方向,车多排队,大家可以走京云路来绕行。再来关注河北,目前张家口的张石高速盂县南站交通管制,双向禁止货车来上高速,还有是在保定的保福高速,龙泉观站福鼎方向缓行超过了三公里左右,那么车流比较密集,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节的整点资讯。

整点资讯

主持人(高雅):现在的新闻就听996,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土资源部部长蒋大明昨天表示,我国将推动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的唯一提供者,政府将不再垄断住房工地,专家表示,这对集体土地价值将产生非常大的提升影响,其中城市租赁市场影响最大,对商品房住宅市场也能起到缓解供需的作用。

看热点,在东海发生碰撞的桑吉轮14号突发爆燃后沉没,截止今天凌晨,船舶溢出的油污仍在海面燃烧,并形成了十平方公里的油污带,溢油情况非常严重,专家表示,桑吉轮中的油在技术上可以实现回收。

关注文体方面,经经纪人证实,现年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昨天在伦敦去世,具体死亡原因未透露,爱尔兰总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桃乐丝离世感到巨大的悲痛,他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深远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的损失,致敬一代天后,愿一路走好。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没有等来降雪,将等来了升温,北京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度,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大家出行需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北京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