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阳新干线列车再出问题 行驶中现异常声音

2018-01-17 09: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11点半左右,日本山阳新干线发自博多站驶向东京站的N700系、16节车厢“希望号20号”,在行驶于东广岛站与三原站之间时,经检查发现有异音。后停车于姬路站确认车辆情况,并造成22分钟延误。

据西日本铁路公司方面表示,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左右,希望号20号正行驶于东广岛站与三原站之间时,列车员申报称,于车辆最尾部的1号车驾驶台附近“在隧道内行驶时有‘咚咚’的声音”。

随后,两名负责车辆保养的职员自冈山站乘上该车,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20分左右,于姬路站对地板下方进行检查等后,虽未发现异常,但为慎重起见,于新大阪站交换了车辆,将调查详细原因。

受事件影响,约800名乘客乘上其他车辆,比原定时间晚了28分钟,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8分方从新大阪站出发。

 

科普图说:地铁应急不可缺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