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院火灾数十人遇难 中领馆:暂无中国人员伤亡

2018-01-26 11: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到目前为止,已有33人死亡,70多人受伤。中新网记者致电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驻釜山领事馆了解情况。驻釜山中领馆王姓工作人员称,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的通报,根据当地密阳警方掌握的情况,密阳市世宗医院并没有外国公民入驻,密阳警方也在进一步重新排查,如果有关于中国人伤亡的有关情况,使领馆将及时通报。

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的身份。

火灾发生后,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将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

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高层建筑物发生火灾时的应对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