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致深圳机场50余班进出港航班取消

2018-01-26 11: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深圳1月26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叶丹)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受我国华东和中南地区大面积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深圳机场前往上述地区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截至25日19时,深圳机场因天气原因共取消进出港客运航班54班,其中出港航班26班,进港航班28班。

据了解,受连日来持续大面积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武汉、合肥、南京、杭州、西安、郑州、浦东、虹桥的机场通行能力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深圳机场往返上述机场的航班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和取消情况。

另据最新天气预报,25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25日20时至26日20时,安徽东南部、浙江中北部以及江西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大雪,届时以上地区的机场也将持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机场方面提示,降雪天气仍将持续,近期有乘机计划的旅客出行前务必留意天气变化,及时查看所乘航班动态,以免影响行程。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如遇所乘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请理性对待、耐心等候。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