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春运第三天 客流延续增长势头

2018-02-03 1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春运第三天 客流延续增长势头

2月3日是春运第三天,全国铁路、公路、民航的客流较前两天有小幅增长,增长势头将持续。

全国铁路昨发送旅客850万人次

2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5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600余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310余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80余列。

旅客发送量今天继续呈上升趋势

3日是春运第三天,预计旅客发送量较前一天将呈上升趋势。其中,广铁集团公司计划加开临客列车70趟,预计发送旅客130余万人,成都局、武汉局、济南局、南宁局集团公司较前日旅客发送量也有较大增长。

3日公路不会出现车流激增现象

春运第三天,预计全国公路通行情况良好,不会出现车流量激增现象。春运期间,公路通行呈现‘节前分散、节后集中’的特点。江西、四川、贵州、云南、新疆等地,受雪雾及路面结冰影响,继续封闭局部路段。

首都机场预计出港旅客13.58万人次

2月2日,首都机场出港旅客13.33万人次,3日预计出港旅客约为13.58万人次,高峰小时为1.3万人次。据机场工人作员介绍,近期国内旅客通过安检的高峰时段均为05:30-07:30,请该时段出行的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春运时的注意事项——乘坐交通工具时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