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韩城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2死2伤

2018-02-03 17: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月2日13时40分左右,327国道陕西韩城西庄镇涧北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在穿过国道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2死2伤的事故。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骑乘红色港田三轮车的是3男1女,4位老人。事发时,三轮车刚出涧北村由东向西方向准备穿过国道去往北强村,就在三轮车驶入国道时,国道上一辆由南向北的大货车刚好经过此处,两车发生碰撞,三轮车被撞得侧翻在路边,剧烈的碰撞致使三轮车上的四人被甩落在马路上。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三轮车上的4人中2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被紧急送往韩城市人民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肇事的大货车迅速逃离现场。

记者从韩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中。目前,韩城交警大队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央视记者 王志杰)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