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乡一工厂爆炸致1死2失踪

2018-02-04 14: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2月3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大湖口镇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目前事故造成1死2失踪。

根据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精神,经2018年2月4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会研究,初步作出如下事前问责处理:

1、大湖口镇党委书记罗洪,大湖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纯国,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大湖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祥,大湖口派出所所长赵洪峰,县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县安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彭春文先期免职,免职手续按相关规定程序办理;

2、责成大湖口镇党委对大湖口镇安监站站长、大湖口新剅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免职处理;

3、根据事故调查的结果,坚决按照上级关于事故调查批复意见,依法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