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载71人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目击者称客机空中起火

2018-02-12 07: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机上无人生还。目击者称,曾看到“起火的客机从空中坠落”。最新消息称,客机在坠毁前或曾以每分钟6700米的速度急速下坠;同款机型曾被曝发生过引擎起火。

【客机载71人 起飞数分钟后坠毁】

这架失事客机载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不久后失联。俄交通部门随后确认,该客机在莫斯科郊区的Argunovo村外坠毁。

失事客机基本信息如下:

机型:安—148

设计者:乌克兰安托诺夫设计局设计的支线客机

机上人员:71人

航班号:6W703

机龄:8到9年

注册码:RA-61704

坠毁地:莫斯科郊区Argunovo村外

所属航空公司: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

航线: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交界的奥尔斯克

【机上无人生还 寻获一只黑匣子】

截至发稿时,至少两架直升机、34台设备和167名救援人员已经抵达坠机现场,客机残骸“散落在一大片区域”,多具遇难者遗体及一只黑匣子被寻获。

俄罗斯交通部称,机上无人生还。俄交通部还公布了机上所有人员名单。

客机原本将于当地时间18:35抵达奥伦堡州奥尔斯克。奥伦堡州长告诉俄罗斯媒体,飞机上的“60多人”来自该地。

俄交通部称,正就客机可能的失事原因展开调查,包括天气原因、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不过俄媒最新消息称,失事客机“没有技术问题”。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