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坠毁现场搜救行动已结束 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2018-02-12 10: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地区总局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附近地区安-148飞机坠机地点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

发言人称:“所有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他表示,调查人员仍在坠机现场开展调查工作。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此前表示,对坠机现场进行全面检查需要数天时间。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表示,飞机上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失事的的安托诺夫148型客机,航班编号为6W703,据报机龄为7年,过去曾在俄罗斯另一航空公司罗西亚航空服役,但2015年起因零件短缺而停飞两年,去年2月再度投入服务。客机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原定前往邻近哈萨克斯坦的边境城市奥尔斯克。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向空难遇难者的亲友表示慰问,并责令政府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调查。该委员会由交通部长索科洛夫统领。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