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车相撞至少17人受伤 被送医意识均清醒

2018-02-12 16: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葵芳下午发生3车相撞意外,现场消息说,至少17人受伤,大部分伤者都是清醒状态。

事发在下午约2时50分,现场是兴芳路与葵富路交界,涉及一辆小巴、一辆轻型货车及一辆重型货车。

香港警方初时接报,3辆车的司机都被困,其后被救出,伤者陆续送往医院。

另据香港“星岛日报”即时新闻报道,当地消防派5辆救护车到场。专线小巴与前方的中型货车相撞,当时小巴上载有不少乘客,由于正值下午,有不少妇孺及老人乘搭,救护员在路上铺设地垫展开救援,所有伤者已被救出,初步了解全部人仅受轻伤,意识清醒。

香港运输署表示,因交通意外,兴芳路往葵兴方向近葵福路的部份行车线仍然封闭。驾驶人士只可使用余下行车线行车。沿葵青路往葵兴方向的车辆暂时禁止进入兴芳路。现时上址交通挤塞。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