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发生四车连撞车祸 一名男子当场身亡

2018-02-13 09: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近日发生一场四车连撞车祸,导致一名华裔男子当场身亡。

此次车祸是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许,在怡保路前往甲洞路交通圈一带发生。

吉隆坡交警主任沙哈鲁丁助理总监指出,案发时,死者罗国安(音译,42岁)驾驶轿车经过上述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前方一辆解款车,之后又撞上右方的一辆卡车。而该辆解款车被撞后,失控再撞上左侧的一辆轿车,导致两名在轿车内的巫裔男子脚部骨折。至于解款车和卡车司机则没有在车祸中受伤。

他说,警方随后将死者遗体和两名伤者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而当时正押送40万令吉现款的解款车,也在警方监督下,把现款移到另一辆解款车上运送。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调查此案。(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