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东北部一小学遭袭致3名教师死亡

2018-02-17 0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内罗毕2月16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地方官员16日说,该国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的瓦吉尔郡一所小学当天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名教师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16日凌晨1时许,一伙疑似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瓦吉尔郡一所小学,造成3名教师死亡、1名教师受伤。

萨利赫说,武装分子还在通往学校的道路上事先安置了简易爆炸装置,造成一辆前来救援的车辆触碰装置发生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萨利赫说,这伙武装分子在袭击后逃离,有关方面已对此次袭击展开调查。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