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遭强龙卷风袭击 多地断电多处屋顶被掀翻

2018-03-06 18: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Singleton地区遭龙卷风袭击,多处房屋的屋顶被掀翻,大量树木被连根拔起,还造成多地断电,给当地带来极大破坏。

据报道,这场龙卷风被称为“10分钟飓风”,其破坏力巨大,多处房屋屋顶被掀翻,一些被刮倒的树木横在道路中间,给交通造成极大不便。此外,Mitchells Flat与Elderslie两地还发生断电。

报道称,已确认有7处住宅的屋顶被掀翻,另外还有4处住宅几乎彻底被毁。

澳当地居民博丁安家的房顶就在这场飓风中被掀翻,她称两岁的女儿还曾害怕地问是否会死掉。

据新州应急服务中心透露,工作人员正在对受影响道路进行清理,将尽快恢复交通,一些受影响的家庭也将得到帮助。

 

科普视频:遇龙卷风时的逃生技巧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