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 预计将影响4500万人

2018-03-07 08: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全美21个州发布了冬季风暴预警。预计这场风暴将影响4500万人。

这场风暴5日袭击了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给这些地方带来降雪。目前这场风暴正在向东移动,它将在6日晚间到7日袭击美东海岸。风暴将给美中和美东带来雨雪和雷暴。

根据预报,当地时间6日晚间,从卡罗莱纳到大西洋中部地区都会出现雨雪。在午夜前后,纽约将开始出现降水。至7日,风暴带来的降雪规模达到最大。

随着低压的增强,降雪也会增强。预计从宾州到新英格兰地区都会出现降雪。波士顿可能会面临雨夹雪的天气。7日下午,从费城到纽约都会出现每小时5厘米的强降雪。8日,风暴将会逐渐离开,但美东仍面临大风天气。

美东部分地区的降雪可达到30厘米以上。费城可能会有13至25厘米的降雪、纽约有15至30厘米的降雪、波士顿有5至13厘米的降雪。新英格兰北部的部分地区降雪可达30至60厘米。此外,这场风暴还会给部分沿海城市带来洪水。

受到此前的风暴影响,麻州、维州、宾州、纽约州、特拉华州和康州仍有10万民众无电可用。新的风暴来袭可能会让停电的范围扩大。

尽管这场风暴不如上周的“炸弹气旋”强大,但它仍会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民众出行。新泽西州州长墨菲6日宣布,新泽西州因为这场风暴进入紧急状态。紧急状态自当天晚上8点生效。墨菲称,预计风暴会造成大雪,再此期间民众应尽量不要出行。

 

科普视频:雪路的安全 防积雪滑落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