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管好手机的隐私权限

2018-03-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好的溟旭,来关注路况,我们先来看北京,目前京新高速上地到箭亭桥路段的进京方向还有京藏高速西三旗到小营桥以及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的进京方向,还有京成高速黄冈桥到京成收费站,机场高速的温云桥到五元桥,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五环之间,还有京开高速的西红门收费站到玉泉营桥都是进京方向行驶比较缓慢。河北方面事故路段比较多,在沧州的大广高速肃宁站南行9公里处北京方向和保沧高速大庄西行七公里处双向都是施工占用了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还有是在保沧高速的河间站北京三公里处沧州方向施工是占用了超车道,大家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溟旭。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信息,再来关注一下目前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长屯路段38.5公里处有一辆故障车,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受到故障车辆影响,目前小圣庙到长屯路段的交通压力是比较突出的,在南三环的赵公口桥西向东方向目前是车多路段,更多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稍候是今天的新闻抢先报。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东北振兴,乡村教师倍增计划,产业创新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东北振兴,其中辽宁,河南,山东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昨天上午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财政部提请十八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查的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先后有十位代表进行了发言,这两份报告可以说是国家未来一年的账本,如何把钱用好花好?中国作家协会副主任贾平凹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就像家里过日子,掌柜当的好,日子就过的好。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的消息,看交通,春运期间太原铁路公安集中开展打击倒票清剿行动,客票调查93趟列车,10万名旅客,查获倒票案件27起,抓获倒票人员32名,涉案车票2688张,总价值50余万元。

来关注那年今日,1958年的今天,程砚秋逝世,程砚秋与梅兰芳,尚小云,荀慧生并称为京剧四大名旦,抗战期间他在北平唱起王述间,一句愿国人齐努力,共保神州打动人心,而后直到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他才重登戏台,怀念程砚秋。

最后来关注天气,从今天到15号将出现一次长时间大范围重污染天气过程,其中京津冀中南部,山西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可能连续多日达到重度污染,部分城市可能达到严重污染,北京市在此期间也可能出现连续多日的中至重度污染过程,预计3月16号前后污染形势将得以缓解,最近大家出门要记得带上口罩,天气干燥,要记得及时补水。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上午11点,让我们继续迎接这充满正能量的一天,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