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遭遇恶意骚扰怎么办

2018-03-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可姿):996立体路况,时间来到11:02,我是可姿,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可姿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北京北部的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健翔桥,出京方向的马店桥到健翔桥,京成高速出京方向来广营桥到京成收费站以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大山子路段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南部的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在进出京双方向上都有缓行的情况,尤其是进京方向的压力要更为突出,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之前在西五环南向北方向世纪森林公园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后方队尾接近了廊法西桥,建议您通过左机路来绕行。河北方面张涿高速涿州方向隧道附近有一辆货车发生自燃,目前是占用应急车道,请大家注意避让一下。另外受到大雾的影响青银高速赵县至都玉站依旧是双向关闭的,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可姿,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如果您行驶在路上有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或者是想要和我们分享相关的信息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

整点资讯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央行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新市民购房,住房贷款利率,差别化住房信贷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住房贷款利率,其中江苏,浙江,广东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会举行两场记者会,科技部部长万刚等三位负责人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答记者问,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答记者问。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的消息,看要闻,就美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5月底前会面,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天表示,中方对有关各方致力于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予以充分肯定和支持。

一起来关注那年今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鸳鸯织就欲双飞,可怜未老头先白,1924年的今天作家金庸出生,他的武侠世界里有刀光剑影的江湖天下,更有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金庸武侠中的诗句您最爱哪一句呢?

最后来关注天气,全国已踏上回暖的征程,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初,北方多地将迎今年以来最暖和的一个时期,沈阳,石家庄等地将连创新高,南方的气温也开始回升,将重回偏暖格局,下周四川盆地最高温或创近年来新高,南京,合肥,济南,郑州等城市本周末就有望入春,但南北方早晚的温差也将逐渐增大,温差大部都在10度以上,大家出门仍然需要注意防寒保暖。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上午11点了,天气晴好,不妨给自己安排一个周末旅行吧,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11:10,接下来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